•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文章列表 西安开发区全面聚焦高质量发展

    “速度与激情”! 我们在西安开发区看到了最好的青春

    来源:西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4:33 点击量:702 字体: 分享:

      5月18日,“PARTY DAY”杯西安市青少年轮滑比赛在经开区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来自全市11区县、110所学校的600名轮滑爱好者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示自我,用速度、技巧、团队意识相互角逐。本次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参赛项目都已超过往届,创造了新的历史。

      轮滑运动是一项阳光、时尚、绿色、环保的体育运动,也是集体育竞技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项目。在古城西安,轮滑已成为广大青少年十分喜爱的运动方式,旨在推动项目普及发展的西安市青少年轮滑比赛作为一项品牌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

      本次比赛以“阳光、激情、快乐、安全”为主题,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轮滑协会、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承办,项目包括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轮滑球3大项9个小项。“此次比赛不仅参赛人数多而且竞技水准高,反映出我市轮滑项目发展进入到了全新阶段,未来我们会继续通过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助推西安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西安市轮滑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魏雪琴表示。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运动员们在速度轮滑中,上演了一幕幕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在自由式轮滑中,展示插上翅膀 “穿花绕蝶” 的娴熟技巧;在轮滑球中,去体会“冰上曲棍球”超乎寻常的惊险和刺激!在西安的青少年向广大观众奉献的一场场紧张激烈又不失优雅的视觉盛宴中,2019年“PARTY DAY”杯西安市青少年轮滑比赛圆满成功!

      近年来,体育运动文化火热开展,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充分发挥场地优势,开展一系列青少年体育展示活动及赛事,大力推动区域内青训发展和营造公园文化氛围,倡导体验运动快乐,感悟健康生活的理念。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作为新北城最大最全的少儿培训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体育运动政策,大力弘扬体育文化,努力营造良好体育运动氛围、积极开展丰富的系列活动,为经开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的体育文化事业作出贡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