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利纳马集团斯凯杰科亚太区首个生产工厂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9:58 点击量:376 字体: 分享:

      3月11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与加拿大利纳马集团成功签署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总部及生产基地投资合作协议。作为利纳马集团在津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成功签约标志着利纳马集团在津投资版图再扩大,预示着Skyjack品牌在亚太区的首个生产工厂正式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制造企业,利纳马集团是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之一。目前,利纳马集团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等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家制造工厂、10个研发中心、25个销售团队、员工已超27000名,现已成为汽车发动机、传动变速箱、动力传动模块和系统、移动空中平台等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作为加拿大利纳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利纳马天津自2011年底在天津港保税区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自动变速箱、发动机零部件和组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利纳马天津工厂已成功建成高端完备的自动化生产车间,拥有员工200余人,并与大众、宝马、捷豹路虎等客户建立长期且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保税区的十余年,我们被这里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环境深深吸引着,也对保税区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为此我们决定进一步扩大业务市场,将集团旗下的高空作业平台业务板块——斯凯杰科(SKYJACK)落地保税区。”利纳马集团总经理、斯凯杰科亚太区副总裁Chan Tran说。

      据介绍,斯凯杰科(SKYJACK)成立于1985年,1994年在多伦多证交所成功上市,并于2002年成为利纳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至今,其主要产品包括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伸缩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及伸缩臂叉装车等。在30余年的蓬勃发展中,斯凯杰科已连续多年在《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中占据前三甲,并在2021年11月发布的《全球工程机械50强制造商》中排名第36名。目前,斯凯杰科在加拿大拥有2家工厂,在匈牙利有1家工厂,并在世界多地设有仓库、售后中心或销售代表处。

      据悉,此次落户天津港保税区的斯凯杰科亚太区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900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Skyjack品牌在亚太区的首个生产工厂。

      “回首过去的十年,利纳马天津在天津港保税区的飞速发展足以证明利纳马集团十年前的投资眼光与决策是十分正确的。”利纳马集团总经理、斯凯杰科亚太区副总裁Chan Tran表示,未来,利纳马天津将与斯凯杰科天津共同努力,依托天津港保税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优越的营商环境,积极落地研发中心、融资租赁等业务板块,致力于服务亚太市场,并推动产品出口至欧美市场,在助力天津港保税区制造业产业高质量的同时,全力为天津“制造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