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重庆双桥经济开发区与双钱轮胎集团风雨十年 携手共进

    来源:重庆双桥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1:28 点击量:656 字体: 分享:

      近日,双钱轮胎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爱敏,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陈建华,双钱公司、贝卡尔特各部门、工区负责人,重庆双桥经开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双钱企业部分员工及家属代表欢聚在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多功能电影院,庆祝双钱(重庆)首条轮胎下线10周年纪念日。

      “‘双钱’牌轮胎被推荐为中国轮胎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之首、中国名牌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轮胎制造商和服务商……十年来,双钱(重庆)不断茁壮成长,朝着既定的发展目标奋发。”不断提升品牌力,不断刷新生产记录,公司宣传视频回顾了双钱重庆十年的发展历程,让现场观众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十年前,?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来到双桥经开区;十年来,?双钱(重庆)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致力于生产安全、绿色、环保、耐用的产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积极开展技术改造,全面承接上海产能转移,实现了产能新的突破,达到年产230万条的生产规模,实现产值17.9亿元,累计完成税收3.93亿元,带动就业1500余人,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已成为大足区、双桥经开区发展汽车及其零部件产业、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依托。

      十年,弹指一挥间。这其中,包含了经开区许多老领导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倾注着许多双桥民众对双钱的真情实感。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动人故事:建设初期,项目建设人员筚路蓝缕,攻坚克难,充分发扬“5+2”“白加黑”精神,确保项目顺利投产;发展过程中,面对严峻市场形势,广大双钱员工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为企业扭亏为盈、提质增效积极献计出力;许多的派驻干部,舍弃大城市的优越生活,挥别父母子女,毅然来到千里外的重庆公司拼搏奉献。这些故事的背后,是每一个双钱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写照,更是无数个家庭在默默支持着双钱的工作、激励着双钱前行。

      公司员工刘亮的女儿刘慧妍带来的古筝表演《劳动最光荣》,礼赞像她爸爸那样推动公司发展的劳动者。“我今年十岁了,祝我爸爸的公司越来越好。”

      “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好,幸福的笑容天天挂眉梢。”双钱重庆公司的员工们用歌声、用舞蹈表达她们内心的喜悦与感激,坚信双钱重庆会越来越好。十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劳与奉献,“谢谢!你们辛苦啦!”双钱重庆公司领导班子为在司十年员工颁发了《员工画册》并对他们十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风筝误,误了梨花花又开;风筝误,捂了金钗雪里埋;风筝误,悟满相思挂苍苔……”幽幽旋律,如一缕徐徐清风;段段舞蹈,如一幅美丽画卷,“奋进的双桥与时代赛跑,千亿经开在渝西崛起,红岩双钱我要为你叫好……”双钱(重庆)公司乘着绚丽舞姿,铺开七彩的画卷;昂首迎向未来,书写豪迈的誓言。“我们为公司表演的三支舞蹈总共排练了不到十天的时间,也是在不断突破自我,为公司十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刚刚表演结束的员工激动地说。双路街道和贝卡尔特重庆公司也分别为双钱重庆献上相声《十年》、舞蹈《舞动青春》。

      过去十年,是重庆公司集中精力谋发展的十年,也是不断深化政企关系的十年。双桥和双钱,携手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未来,公司将迎来更富活力的第二个十年,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广大员工成长成才提供更好平台。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