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讯中心

    中国开发区协会完成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变更事项的通告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7:09 点击量:11143 字体: 分享:

      为加强管理、促进发展,根据协会章程,中国开发区协会先后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完成了“罢免关嵘同志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师荣耀同志卸任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增补王磊同志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担任法定代表人,代行会长职责”等事项的审议。

      目前,民政部变更备案手续已经完成:

      《民政部关于准予中国开发区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的行政许可决定书》(民社登〔2023〕3094号)“……决定准予你单位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王磊”;

      《民政部关于准予中国开发区协会负责人备案的通知书》(民社登〔2023〕2307号)“……卸任秘书长关嵘,符合相关规定,予以备案”;

      《民政部关于准予中国开发区协会负责人备案的通知书》(民社登〔2023〕2308号)“……一、新增副会长王磊,备案材料齐全,符合相关规定,予以备案;二、卸任会长师荣耀,符合相关规定,予以备案”

      至此,中国开发区协会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变更工作完成。

    image.png

      师荣耀同志在会员代表大会讲话中谈到,十多年来,协会党的组织功能日臻完善、会员发展态势良好、服务保障渐成体系、管理更加科学规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理事、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大力配合,离不开同志们的信任激励和敬业奉献。展望未来,希望大家讲政治,党建引领谋发展;讲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讲效益,守正创新谋发展;讲重点,把握根本谋发展。会员,是协会的组成要素和重要支撑,希望广大会员继续秉承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协会的工作;继续主动作为,抓细落实协会的决议;继续勇于担当,以主人翁姿态,为协会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期盼协会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道路越走越宽阔,前景越来越辉煌!

    image.png

      王磊同志在会员代表大会发言中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副会长,一定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中国开发区自1993年成立至今,走过了30年的风雨历程,始终致力于服务开发区,特别是在第五届理事会师荣耀会长的带领下,协会自身发展越来越好,影响力不断扩大,作用发挥不断增强。

      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上级机关的指导,离不开广大会员的支持,下一步协会在前期良好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在发展规划上形成“一纵一横一核心”的总体思路,在组织架构上形成“一体两翼”的布局,在服务体系上形成“品牌+质量+创新”的模式,在内部建设上形成“规范+高效+活力”的机制。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二是心系会员、务实创新,做好会员服务;三是凝心聚力、多方支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中国开发区事业必将蒸蒸日上,中国开发区协会一定会蓬勃发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