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携手魅力新区 拥抱美好未来 烟台黄渤海新区(北京)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烟台黄渤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06:38 点击量:144 字体: 分享: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烟台黄渤海新区招商步履不停,脚步不止。6月15日-6月16日,烟台黄渤海新区招商局联合社会化招商机构连续在京举办2场招商推介活动,搭平台、抓招引、促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社会化招商能够在发挥招商机构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聚拢优质企业和客商信息,紧密跟踪国内外热点行业、龙头企业的投资布局,协助新区合力引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持续激活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近年来,社会化招商已日益成为新区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招商推介分别由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诺伯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家知名招商中介机构协助举办。会议聚焦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教育文旅等重点产业领域,吸引日本根津、日信国际、京东科技等约50家中外企业、百余人参会,获取日本阿尔兹海默症创新药、医美新材料、韩国健康食品等高质量项目信息10余条。

      推介会现场,黄渤海新区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从新区战略机遇叠加、产业基础雄厚、生活宜业宜居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推介。“这次会议让我们认识了黄渤海新区这座现代化魅力新城,感受到了招商人员的热情,也感谢新区政府为我们这些企业‘牵线搭桥’,让我们相识相聚,共享商业信息。”与会企业代表说。

      此次在京举办招商推介是黄渤海新区与社会化招商机构开展联合招商的有效尝试。下一步,新区招商局将持续推进与社会化招商机构的合作,建立招商引资“信息库”、“智囊库”和制度化沟通渠道,力争在海外开展相关招商推介活动,不断扩大招商引资信息来源。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