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资讯中心

    中国开发区协会“七一”主题活动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18:10 点击量:1645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在联系,引导和激励党员职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在日常自学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协会党支部于6月28日组织党员职工进一步深入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截图_20230629175205.png

    集中学习现场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荣耀主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一个时期内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为开发区事业发展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会通过“自学+集中”深入学,“知行合一+推动工作”落实学,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组织引导党员职工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协会在《中国开发区》杂志上撰写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章,邀请多家专业研究机构专家探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的行业研究与思考,汇集会员单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梳理未来改革创新路径,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点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的使命任务。他强调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领悟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微信截图_20230629181043.png

    协会党支部书记师荣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召贺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王磊同志领读学习了赵乐际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孙杰同志领读学习了何立峰关于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讲话。

    image.png

      最后,师荣耀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深入领会精髓要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不在一朝一夕、一课一时,唯有常学常新、入脑入心,才能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贯通领会、立足协会实际,校准发展方向、探寻创新之策、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二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坚定不移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办法,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的实际业绩,以实干、实效、实绩体现和检验学习成果。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长,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三要坚持以上率下、改进作风,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风事关党的形象、关乎事业成败。大家要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更要带头崇尚实干、不务虚功,带头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赋能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