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浓情金秋 智在必达”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走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3:28 点击量:357 字体: 分享:

      金秋送岗入校园,就业服务暖人心。为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更加充分就业。10月20日,由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牵头举办的“浓情金秋 智在必达”走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系列招聘会走进了呼和浩特市产教融合基地、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招、社招同时进行,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效果显著,收获颇丰。

      上午9:00,呼和浩特市产教融合基地内,鄂尔多斯市共计40家企业,包括达拉特经济开发区16家企业汇聚在此,招才引智、招贤纳士,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积极寻找与自身意向契合的岗位,用人单位也热情详细地介绍企业的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据悉,该场招聘会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等特殊群体,面对群体广泛、可供选择多样。

      之后,金秋行动系列招聘会又相继走进了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切实深化校政企合作,加快校政企联动发展。其中,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的新能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新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路泰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提供了管培生、检验员、研发人员等767个就业岗位,吸引1200余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380余人。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就业驿站”,针对学生关心的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园区发展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宣传咨询,共接待学生280余人次,发放“人才达拉特”宣传资料560余份,该平台让求职者只需手机扫码即可获得更详细的招聘信息,实现招聘上云端,求职“一键选岗”, 线上求职、在家应聘。

      就业是民生之本。下一步,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将持续开展一系列促就业、惠民生的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互通桥梁。(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董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