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大王经济开发区赴苏州、杭州考察对接项目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山东大王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1:38 点击量:235 字体: 分享:

      10月23日-24日,大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大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宁带队赴苏州、杭州考察对接项目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对接了联东U谷苏州双创中心产业综合体、杭州高稀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就园区建设、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邀请企业赴大王经开区调研考察。大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伟,广饶驻上海招商办事处、大王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部、山东胜星化工有限公司、广饶科力达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0月23日,在联东集团投资拓展部副总经理周立坤陪同讲解下,朱宁一行分别来到产业园项目招商中心和联东U谷品牌展厅,详细了解了联东U谷产业园的整体建设及产业服务开展情况,参观了联东集团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和园内高精尖企业现状。

      随后,双方在联东U谷会议室观看了产业园宣传片,并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园合作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周立坤详细介绍了联东U谷园区规模、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演示了联东U谷数字化平台。大屏幕上,一组组实时更新的数据详细展示了全国各地联东U谷产业园区当日运营情况及入驻企业、相关行业的动态。周立坤表示希望与大王经开区有更多合作计划,为推进大王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朱宁表示,真诚欢迎联东集团来大王经济开发区考察投资,把先进的招商引资和园区运营理念带到大王,把更多的实力企业和优质项目落到大王,全方位提升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和产业服务水平。

      10月24日,在杭州高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泓陪同下,朱宁一行现场参观了石墨烯膜生产现场、研发中心及样品展示区,详细了解高烯科技1+3+3石墨烯工程技术体系与高烯单层氧化石墨烯原料、单层氧化石墨烯改性功能纤维、石墨烯电热膜、石墨烯导热膜等产品的性能、产能情况。

      座谈会上,高烯科技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立,技术研发,团队组成,主要产品及发展前景等。双方就高性能石墨烯膜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大王经开区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并就具体投资额度、市场占比、投产期限、技术领先水平,销售渠道等进行了详细交流。高烯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大王经开区产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早日实现项目落地。朱宁表示,石墨烯发展前景广阔,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应用价值,随后详细介绍了大王经开区情况及科创政策,就产业合作达成共识。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