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句容经济开发区打好“服务牌”筑强“引力场”

    来源:江苏句容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1:15 点击量:181 字体: 分享:

      4月,句容经开区奥格光电正式落户园区联东U谷,目前已全线投产。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成立30多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光学设备、光学系统和零件的设计,产品服务于医疗、天文和激光等行业,去年企业年产值达5000万元。“我们之前一直是在南京租厂房,生产难以稳定,后来了解到句容经开区紧邻南京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把整个公司都搬到了联东U谷,这里不仅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的生产和办公用房,专业的物业服务,还为我们提供金融贷款、申报项目资金等服务。”奥格光电副总经理王伟介绍。

      据悉,联东U谷-句容科技产业园位于开发区,是集聚研发、高端制造、生产性服务、公共技术平台等功能,以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为核心,持续自主创新、产学研一体、互动循环的新型高端制造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22300平方米,新建有标准化工业厂房、配电房等共计22幢建筑物。

      高质量发展,只争朝夕。目前,联东U谷的42户房源中已有38家企业拿房,26家企业已正式投产。“这些业主都是我们从全国各地招商过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包括智能制造、光电子、仪器仪表等行业的佼佼者,我们通过线上、线下合力运营,逐渐形成了高端产业集聚,打造成句容先进制造业高地。”联东U谷句容科技产业园行政客服巫旭介绍。

      同时期引进的南京土壤仪器厂有限公司目前也发展良好,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土壤检测仪器生产商,目前正在研究的土工试验数据采集系统,经过三年的打磨即将交付。据总经理柏建国介绍,企业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都比同期增长百分之三十几。“我们一直在帮你们留意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申报和金融贷款的消息,一旦有好消息立即联系你们。”巫旭向柏建国表示。

      在联东U谷引进的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超4成。联东U谷先后组织金融、政策、人才、文化等服务专员深入企业,在问需施策、要素保障、项目推进等方面凝聚合力;实施平台赋能,强化体系支撑,大力度释放产业服务的潜能,让产业服务在入园企业能级的跃升中扮演重要角色。目前,产业园已成功协助江苏瑞鸿鑫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公司寻找上下游生产商,协助新入园企业完成商标注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相关服务工作。

      “在多重利好条件叠加下,联东U谷-句容科技产业园是一个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项目。”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开发区已先后还有中南·锦裕高科句容高新智造园、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产业集聚型产业园区落户,这对开发区乃至我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加速形成助推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产生积极有力的影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