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企业:科技创新添活力赋能发展增动力

    来源: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 胡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0:27 点击量:150 字体: 分享:

      近年来,丰县经开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紧紧围绕“聚力产业兴县、建设和美城乡”目标定位,积极践行“调结构、促转型、谋发展”工作理念,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徐州百事利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就传来机器运转的阵阵声响,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作业……“目前,订单很充足,物流分发平台上也正在装车,每天都有发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徐州百事利电动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丰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电动三轮车研发、设计与制造的企业。主要产品有80多个品种,覆盖休闲、三开货运、全封闭、半封闭电动等系列,畅销苏鲁豫皖冀等市场。

      据了解,百事利在实现整车智能化生产流程上,不断深耕,能够自主生产车厢、车架等主要部件,拥有先进的装配、自动焊接、电泳涂装、烤漆等生产线,具备完善的检测设备和先进的检测技术。

      在烤漆车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烤漆分为两大类,低温烤漆和高温烤漆,高温烤漆会使漆料变得坚固耐用,同时还能增强其防腐蚀性能和耐磨性,使电动车外观效果和耐用性能更好,提高我们产品的竞争力。”

      一直以来,企业对市场方向把握精准,成功拿下国家一级摩托车生产资质,做到全品类、大品牌、有目录,为市场销售奠定了强大优势。同时,注重科技研发投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著名商标、省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拥有省博士创新实践基地、市企业技术中心,并与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一个产业带动一方就业,家住附近乡镇的一名员工说:“在公司已经五、六年了,工资待遇还不错,而且离家也很近,也能照顾家人,现在各方面很满意。”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积极吸纳本地劳动力,为本地居民提供了大量岗位。目前,公司在职员工300多人,为推动本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百事利将继续实施设备自动化改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将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省际边界地区县域发展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