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如皋经开区:科技镇长团为汽车产业赋智赋能

    来源: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1:00 点击量:143 字体: 分享:

      近日,“智汇皋地共创未来”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镇长团交流活动在我区举办,全省6家汽车产业相关科技镇长团齐聚,共同开展技术成果交流。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如皋市委常委、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卢志敏参加活动,如皋市政府党组成员(挂职)、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郭超主持活动。

      朱莹滢为活动致辞,她表示科技镇长团是全省人才工作的一块“金字招牌”,聚焦“引才聚才、科技服务、桥梁纽带、智库参谋”四大职责,有力保障了县(市、区)与高校科研院所、省级机关部门的对接交流,对我市创新创业能级的提升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她希望各位镇长团老师充分利用省市搭建的平台,努力当好校地合作的联络员、产才融合的助推员、科技创新的引导员和乡村振兴的服务员,以“竞”的状态勇担高质量发展使命,用实际行动和过硬成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贡献科技镇长团力量。

      卢志敏从区位先行、产业提质、科创赋能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聚焦整车制造和核心零部件产业,打造出商用车、乘用车“双链主”企业,加速构建“乘用车+商用车”双轮驱动格局。他邀请各位科技镇长团团员成为“合伙人”,共赴一场双向奔赴、相互成就的时代之约,助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朱莹滢、卢志敏为来如镇长团团长颁发“人才科技工作特聘顾问”聘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张勇在活动中推介了我市人才政策。

      活动中,11名来自科技镇长团的专家教授发布了技术成果,与如皋市汽车及零部件商会及相关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