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分支机构动态

    山西沁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开发区协会、数岩科技携手共进,创新引领区域发展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区域经济和数据资产专委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23:24 点击量:2702 字体: 分享:

      沁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数岩科技在中国开发区协会的推荐下,于2024年1月30日举行了一次重要会谈。双方就数岩科技在“油气勘探开发数字岩心综合服务”、“地智云-数字岩心智能库”、“油气田智能方案”、高频压力检测、煤层气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数岩科技的实验室。此次会谈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沁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国开发区协会王晓晶、谭景元、胡逢超,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国忠、沁水县煤层气协会会长王章强、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部长和江涛、沁水融煜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伟以及中海油中联公司副总王建忠、数岩科技董虎董事长、吴国强副总等出席会议,双方共同探讨了合作的广阔前景。

    image.png

      数岩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其技术在业界享有盛誉。数岩科技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手段,为油气勘探开发提供了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能源产业的效率和竞争力。会上,数岩科技详细介绍了其在“油气勘探开发数字岩心综合服务”、“地智云-数字岩心智能库”以及“油气田智能方案”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image.png

      参观数岩科技的实验室时,与会代表对数岩科技在科技创新和研发实力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实验室内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研发团队为数岩科技在油气、煤层气勘探开发领域的技术领先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参观活动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会谈,标志着沁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数岩科技之间的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创新和健康发展。沁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积极拥抱科技创新,与更多优秀企业携手合作。

    image.png

      作为我国开发区的联合性行业组织,中国开发区协会在促成此次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向沁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荐数岩科技等优秀企业,为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