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临淄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工作专班召开骨干企业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忧纾困

    来源:山东临淄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3:57 点击量:120 字体: 分享:

      2月18日下午,临淄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了临淄区高端装备产业集群骨干企业座谈会,会议在区行政办公中心8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华,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康义文,石化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副总工程师张炳光出席会议,区内12家骨干企业负责人参会。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孙守强主持会议。

      与会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2023年经营状况、研发投入和发展规划、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情况,各企业均展现出了良好地发展势头。张华对我区企业的发展表示赞赏,就目前在生产、研发、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境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较好的策略和建议。

      康义文对高端装备企业努力克服困难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对石化联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说,企业目前面临着市场、研发、用人等暂时困难,希望能以建设华东石化装备智能制造和再制造产业园项目为契机,进一步链接行业头部优质创新资源,帮助区内石化装备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临淄石化装备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