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快速发展 实现共赢 市领导深入淮安开发区企业调研

    来源:淮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19 点击量:471 字体: 分享:

      6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一行到江苏约特工具有限公司、淮安惠好木业有限公司、淮安利泰碳化硅微粉有限公司、淮安永浩精密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江苏约特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双金属带锯条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2018年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开票收入、纳税额大幅增长。得知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唐道伦十分欣喜,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精神文化建设的双丰收。惠好木业的产品质量优良,主要出口日本、印度尼西亚。针对企业行业特色,唐道伦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员工素质,同时,多渠道拓展产品销售,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要努力帮办,尽快达产达效。”闻听企业有扩大生产规模的想法,唐道伦现场交办相关部门积极做好规划设计等服务工作,让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

      淮安利泰碳化硅微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绿碳化硅微粉的高新技术企业。唐道伦对企业注重科技创新、主攻高附加值产品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新产品研发力度,为企业发展增添后劲。在淮安永浩精密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唐道伦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6月12日,唐道伦一行到金丰机械、京永自行车、环球自行车三家企业调研。

      金丰(江苏)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数控压力机设备、冲压设备、压延设备等大型机械设备制造的台资企业。得知企业本月底将正式投产后,唐道伦十分高兴。他说,企业要统筹做好厂区绿化建设,把企业打造成绿色工厂。“尽快对运输方案进行设计。”了解到企业产品运输存在一定困难,唐道伦当场交办,要求开发区住建局、经发局主动与企业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京永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忙碌景象。唐道伦沿着生产线仔细察看,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紧跟市场形势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生产方向,不断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对于企业提出产品运输、子女入学等面临的问题,唐道伦现场答复:“企业只管安心从事生产经营,‘围墙外的事’我们包办。”

      “有什么需要我们服务的?”在环球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唐氏"问候,让企业负责人倍感温暖。“没有,没有,感谢唐书记关心。你们每一次来都这么热情,让我们过意不去,我们一定加快发展,不辜负期望。”

      环球自行车是一家生产中高端运动自行车的台资企业,目前已具备零部件生产能力,预计今年底将具备整车生产能力。唐道伦走进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布局。“为你们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得知企业今年第四季度有望推出第一辆车,唐道伦表示赞赏。他指出,企业要充分挖掘本地资源,借助企业品牌优势,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自行车品牌赛事活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得益彰。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