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重庆大足工业园区:上半年招商引资超20亿元 推进现代五金产业再培育再发展

    来源:重庆大足工业园区 胡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9:16 点击量:601 字体: 分享:

      从6月27日举行的重庆市大足区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项目现场获悉,在32个签约项目中,大足工业园区有“大足中德五金科技产业园”等9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0.4亿元。

      现代五金产业是园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上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现代五金产业再培育再发展的思路,招商引资收获颇丰。推进现代五金产业再培育的项目有投资7亿元的“大足中德五金科技产业园”,以及“五金刀具智能制造项目”“刀柄及五金件生产项目”“电力金具项目”;推进现代五金产业再发展的项目有“精密模具制造项目”“集成电路焊机生产项目”。

      在现代五金产业再培育再发展过程中,投资7亿元的“大足区微型企业产业园项目(二期)”将在进一步规范五金制造企业“入园归市”、推进现代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据悉,大足区微型企业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年内将竣工。

      汽摩配件、设备制造业是园区的传统产业。“汽车零部件项目”“消防设备生产项目”将进一步壮大传统产业,提升经济总量。

      “在考察和洽谈项目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大足及大足工业园区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这为所有投资企业提供了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环境。”“大足中德五金科技产业园”投资方负责人胡天伟在签约仪式上代表签约企业表示,将科学管理项目,倒排工期,努力实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园区负责人杨爱民表示,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加强定向招商对接,大力实施精准招商,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为实现全年招商引资新突破奠定了基础。开展招商引资,优化服务是关键。园区近年来积极加快园区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功能,产业集聚进一步提高,集群效应进一步释放。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