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江宁开发区推进中以高科技领域合作对接

    来源:江宁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0:11 点击量:610 字体: 分享:

      6月26日下午,由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以色列先进技术产业协会主办的南京创新周以色列高科技产业合作洽谈会在江宁开发区举行。以色列创新署、驻华大使馆、先进技术产业协会领导和埃斯顿、科远股份、泉峰集团等20家国内知名企业高层齐聚一堂,深化合作对接,共谋创新发展。江苏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扬威、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爱军等参加活动。

      以色列被誉为“创新的国度”,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和一流的创新生态,在电子信息、生命科学、新能源等高科技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当前,江宁开发区按照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面向全球集聚创新资源的战略部署,加快融入国际创新合作步伐,与以色列内坦亚市建立友好城区关系,设立中以(南京)科技创新园及中以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创新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影响力的创新实践,落地了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创新成果。

      本次合作洽谈会旨在加强江宁开发区与以色列在人工智能、汽车、半导体、网络安全、物联网等先进技术领域的投资与合作,搭建中以高科技领域投资合作的交流平台。作为集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侨联创新创业基地和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于一身的江宁开发区,正着力打造创新名城建设先行区、综合性科学中心重要支撑点、科技产业中心南部新高地。会上,以色列创新署董事、先进技术产业协会联席主席埃雷兹·楚尔代表以色列方面就中以合作机会以及搭建双方合作桥梁做推介,上海耀途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光围绕中以合作做经验分享,以色列方面与中方参会知名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探讨。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企业与以色列的创新合作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以色列的创新资源和科技优势,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江宁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希望与会企业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聚力科技创新,深化与以色列的创新合作,实现共赢共荣,合力打造产业新高峰,共创美好新未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