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全国广播江西行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南昌开发区启动

    来源:南昌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0:16 点击量:481 字体: 分享:

      6月25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广播践行“四力”江西行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南昌经开区启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陶世明,中国记协党委书记王冬梅,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武桂林、周然毅,中广联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会长杜嗣琨,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勇兵,江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江西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龚荣生,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广播联合会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江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来自中央和全国34家省、市级广播的近70名记者、主持人及融媒体编辑走进江西,跟随红色足迹,回望光荣岁月,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活动第一站——南昌经开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人们深入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恒天·百路佳、儒乐湖新城、南昌海立等地,用鲜活的语言、美妙的声音、精彩的视频,讲好经开故事,唱响经开声音,擦亮经开品牌,利用广播融媒体的优势和影响力,超常规、多视角聚焦经开区,全景式呈现新时期经开区的新亮点、新特色、新成就。

      你手机的触摸屏也许就来自经开的这家企业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29日落户南昌经开区,注册资金8亿元,系上市公司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新型显示技术光电元器件研发及生产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触摸屏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全面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和一体机市场。通过自主研发的各项核心技术,构建了垂直一体化产业链,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快速、稳定、大批量供应全系列触控产品的企业,触摸屏出货量已居全球第一。

      在澳大利亚能看星星的大巴,迪拜塔下的卖票车…你知道来自哪里吗?

      凭借过硬的质量、合理的售价、灵活的私人订制销售体系,如今的中国恒天·百路佳客车已经远销澳大利亚、厄瓜多尔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销量,甚至超过以德国为代表的老牌汽车制造强国,市场占有率超过30%,位居年度销量首位。

      儒乐产业小镇打造健康生态城区,助推赣江新区发展建设

      儒乐湖产业小镇位于赣江之滨,隶属于赣江新区的核心区,北临儒乐湖公园,南接片区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优美,公共配套优质,是儒乐湖畔的璀璨明珠。小镇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投资约200亿元, 以健康产业为主导产业,以文化旅游、休闲体验为特色产业,配以商业服务、餐饮酒店,打造完善的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

      全球每七台空调压缩机就有一台来自海立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投资总额16.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8.15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324人,是世界空调压缩机巨头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效、节能、环保型空调压缩机。

      2019年4月26日,南昌海立大规格空调压缩机智能制造项目建成投产,成功打造全球第三大空调压缩机制造基地,全球平均每七台压缩机就有一台出自海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开再出发

      当前,南昌经开区正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和南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二三联动、产城融合,坚持产业引爆、创新引领,坚持聚焦聚力、保持定力,加速转型升级,打造现代产业新城。特别是,更加突出推动由“制造型”开发区向“创新型”开发区的转型升级,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力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