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浙江省旅游集团考察团到金华开发区考察文旅康养产业

    来源:浙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09:56 点击量:547 字体: 分享:

      7月27日,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文波率领考察团来金华开发区考察文旅康养产业,并举行座谈交流会。省国资委副主任朱恒福,开发区领导张旭辉、赵平、朱辉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对省旅游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金西板块文旅康养新城建设情况后说,近年来,开发区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培育,今年来一批重大项目落地,为打造长三角一流的文旅康养新城奠定了基础,未来可期。当前,金西文旅康养区温泉收回、考古挖掘、土地流转、两溪治理等工作进展顺利,具备大开发、大建设的前期条件,开发区上下正按照打造文旅康养产业标杆区域的目标,坚持全域旅游、全域康养,产城人文融合发展,努力把金西文旅康养新城打造成高品质的文旅康养大平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开发区与省旅游集团的合作大有文章可做。希望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深度谋划温泉度假区、九峰达摩文化园等合作内容,尽快寻找切入点,推动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朱恒福表示,金华开发区近年来在改革创新、产业培育、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等方面展现出新面貌、创造了新业绩。省旅游集团是省内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在整合旅游资源方面优势明显。金西区块在交通区位、文化底蕴、产业发展、旅游氛围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谋划好、开发好金西优质旅游资源,全力推动政企合作,力争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省国资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助推双方在文旅康养产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

      刘文波表示,通过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金华开发区发展的大格局、大思路、大手笔,对开发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深化合作满怀期待。近年来,省旅游集团按照“1+8”全产业链发展体系,在大旅游、大健康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省旅游集团愿与开发区一道,创新政企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寻求合作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九峰山考古现场、九峰温泉、万亩茶园等地。

      据了解,浙江省旅游集团是省内目前唯一一家以旅游、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企业以“旅游目的地投资运营商”“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者”为发展定位,致力于打造旅游目的地研发平台、投资平台和运营平台,2017、2018连续两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20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