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南京开发区诺唯赞力争成为国内生物行业领导者

    来源: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08:46 点击量:530 字体: 分享:

      经过七年的发展,致力于体外诊断、高通量测序建库和分子生物科研试剂领域的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诺唯赞”)重视人才发展,研发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对于未来,诺唯赞董事长曹林信心满满,“未来,诺唯赞还将不懈努力,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坚持推动技术创新,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肩负起自己的民族使命,力争成为国内生物行业中流砥柱!”

      研发达国际领先水平

      诺唯赞成立于2012年,总部坐落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枫科技园。诺唯赞以前瞻的眼光和国际领先的技术要求,耗费巨资建立了25000平方米研发基地和4000平方米超越GMP标准的IVD无菌净化生产车间,拥有酶工程定向进化、抗体工程等六个技术平台,产品涵盖体外诊断、高通量测序建库试剂和基础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诺唯赞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用科技改善人类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且成立了生物技术产业研究院。该研究院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占比60%以上,团队中还包含了毕业于国内外顶尖学府的博士。截至目前,诺唯赞共授权专利26项,先后获得“年度创新成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独角兽企业”“培育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资质。

      技术打破国外巨头垄断壁垒

      记者了解到,在生命科学、体外诊断领域,国内市场几乎被国际巨头垄断,逐渐地形成了由美国及日本生物科技巨头公司组成的列强格局,民族生物产业脉息微弱。面对当下严峻的行业形势,诺唯赞团队始终秉持创新,致力突破,坚持从技术源头开始研发,以制备出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为目标。

      通过多年不断努力,诺唯赞实现了对酶分子的定向精准突变改造,目前已经成功改造出30多种酶,使其性能得到质的飞越提升,达到国际的一流水准。

      诺唯赞还依托自主创新掌握了免疫诊断和分子基因诊断领域核心技术,制备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单克隆抗体,灵敏度能够满足高难度、高要求的项目。诺唯赞人在酶工程以及抗体制备两大技术平台上面实现了关键性技术的突破,使得自身原料储备得到满足,从原料上实现真正自产,不再受制于人。

      力争成国内生物行业领导者

      诺唯赞自2012年成立至今,始终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连续七年销售额大幅度增长,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

      据了解,目前进口试剂价格逐年上涨,很多国产试剂受制于原料进口而价格上涨,但诺唯赞凭借独立自主创新平台,依靠强大技术优势,在严峻的形势下依然保持价格水准,并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为科研事业尽绵薄之力。

      诺唯赞董事长曹林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助力国内的科研事业遍地开花,让广大科研人员能够站在世界的前端,在科研上取得突破性研究,在应用上能开发出技术领先的产品。”目前,诺唯赞高通量建库试剂产品线销量稳居国内前列,已逐渐与国际生物科技巨头企业有抗衡之势。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