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镇江京口工业园区:共建党建联盟,践行普惠金融

    来源:江苏镇江京口工业园区 金贡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0:58 点击量:673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争做新时代普惠金融的先行者,8月14日,镇江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中国银行镇江京口支行于举行普惠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胡进、京口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恒可、中国银行京口支行行长侯国庆以及园区部分优秀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首先,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胡进代表中国银行欢迎园区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达了进一步强化政银企三方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园区企业转型发展的决心。胡进强调,在党建联盟指引下,中国银行与京口工业园区必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合作的深度融合,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的各项金融需求,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恒可详细介绍了园区产业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国银行在园区发展中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张恒可表示,中国银行、京口工业园、园区企业势必塑造全市“政银企”合作的典范,做到党建再提升、沟通再便捷、资源再深化,普惠金融工作真开花、真结果。

      活动中,园区企业家代表江苏瑞恒中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谢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融资难题,对中国银行及时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展望了今后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的美好愿景。京口支行公司金融部吴逸平副主任向园区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针对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普惠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最后,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胡进、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恒可、中国银行京口支行行长侯国庆、中国银行京口支行副行长赵立志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京口支行副行长焦龙彪与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签署了“党建联盟 践行普惠”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国银行京口支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京口支行将切实做好园区企业随访工作,持续跟进项目进展,推动普惠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后,京口支行也必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和宗旨,集中精力、凝聚财力、广聚人力,以实际行动助力镇江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战略,打造主流精品银行,树立中国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