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铸魂逐梦 兴教强区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长春开发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来源:长春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10 点击量:474 字体: 分享:

      9月6日下午,在举国欢庆建国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区在长春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铸魂逐梦 兴教强区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市领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出席“铸魂逐梦 兴教强区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并致辞。

      市领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吉林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赫坚,吉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办公室主任董大伟,吉林省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邹文武,市教育局副局长崔国涛,副局级员曲虹,副局级员张钊,基础教育处处长王影,学前教育处处长黄蓓,师培处处长张希昌,民办教育处处长吕德辉,德体卫艺处处长徐恭才,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四街一镇、直属事业单位、综保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驻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北京理想教育集团的各位专家,经开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本次经开区教师节庆祝大会分为表彰大会和师生艺术展演两部分。表彰大会由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主持。

      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管委会副主任宋开春宣读表彰决定。何泉秀、赫坚、崔国涛、董大伟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管委会副主任宋开春宣读表彰决定。

      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企业的鼎力相助。吉林省良品柏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经开文教系统捐赠教育基金500万元。

      吉林省良品柏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经开文教系统捐赠的教育基金500万元。管委会副主任丁万钧向捐赠方颁发荣誉证书。

      何泉秀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经开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何泉秀以一名老教育人的身份,饱含深情地对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热情的鼓励,同时对经开教育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提出了要打造“一流的学校文化,一流的班子团队,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育环境”的总体目标,并以此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能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振奋精神,提质提效,助推经开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满足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共同谱写经开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在师生艺术展演开始之前,全体成员观看了经开教育纪录片《爱在变与不变间》。 纪录片诉说着经开教育人激情浸染的峥嵘岁月,展示着经开教育蓬勃发展的瞩目成就,汇成一首居高望远、砥砺奋进的壮美诗篇。

      随后,经开区中小学师生艺术展演在教师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经开师生豪情满怀、轻歌妙舞,歌颂师道辉煌,礼赞盛世华章。艺术展演分为“魂·不忘初心” “美·桃李芬芳”“梦·逐梦前行” 三个篇章,主题鲜明、场面盛大,充分展示了经开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表达了经开教育人教育报国的拳拳衷心!最后,在省傲雪春之声交响乐团激情澎湃的演奏下,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对幸福经开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庆祝大会在全场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未来指日可待。经开教育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跨越,打造品牌,加快推进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