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 天津开发区这家企业再次上榜

    来源:天津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14 点击量:571 字体: 分享:

      日前,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论坛在深圳举行。泰达企业凯莱英医药集团(简称“凯莱英”)再次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荣誉。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是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受上市公司重视的评选活动之一。依据证券时报社开发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价体系,重点考量企业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市值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表现。

      凯莱英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蝉联“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荣誉称号。

      公司业绩保持稳健增长,呈现出良好的盈利能力。同时,集团规模逐步扩大,投资设立10余家子公司,全球员工超3400人。公司目前已构建包括国内创新药CMC服务、制剂研发生产、创新药临床研究服务、生物样本检测以及药品注册申报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同时逐步升级并完善多维度的战略发展方向,持续推进新市场、新业务布局,提升“CMC+临床研究服务”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

      凯莱英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资本市场展现了较好的品牌影响力。凭借卓越的运营及盈利能力、严谨的财务管理、优异的信披质量,公司相继被纳入到“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中小板指数样本股”、“中证500指数”、“富时罗素指数”等,并荣获“2018年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2017年度上市公司金牛最具价值投资奖”、“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2019A股漂亮100潜力榜”等诸多奖项荣誉。

      近年来,全球医药消费市场持续稳定增长,医药产业链专业化分工的格局日趋加速,凯莱英凭借在全球领先的连续性反应技术、生物酶催化技术等核心技术的持续创新和应用,以及坚持提供专业化和高质量服务,成为全球行业领先的CDMO解决方案提供商。

      未来,凯莱英将继续夯实小分子CDMO业务的竞争优势,并依托在小分子CDMO业务领域形成的竞争优势、客户资源、运营体系,围绕客户需求,持续推进临床研究服务、化学大分子、生物大分子等新业务发展,延展产业服务链条,提升“CMC+临床研究服务”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为迎接行业黄金增长期及更大的市场机遇蓄势。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