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41 点击量:701 字体: 分享: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对组织实施进行了具体安排。正式启动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并且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先行一步,前期就相继开展了“三问三比一承诺”活动、向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王俊华同志学习、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一系列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为全面铺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打下了深厚基础。

      下一步,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在促深化上下功夫,在见实效上做文章,以“三个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主题教育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国庆节前,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到菏泽市军休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现场倾听老同志献身国家的斗争故事,感受老革命的高尚情怀;到社区开展创城、党建共建、税收宣传等系列活动,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组织开展“歌唱祖国”革命歌曲演唱会,组织青年干部举办“青春献祖国”演讲比赛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工作相结合,局领导带头到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减税降费调研和政策帮扶活动,摸清纳税人的真实困难和纳税需求,及时研究对策一一纾解,助力企业共度难关;深入分析排查,对照省局、市局减税降费巡察通报的问题和“四合一”检查、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深刻检视办税服务、税源管理、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细改,不留死角;简化办税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打造全省税务系统A级办税服务厅,深入落实“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把国家的税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主题教育与基层党建相结合,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好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要讲一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1小时,把学习内容学深悟透。着力构建“纵合横通强党建”新格局,创建“丹香国色 旗映税红”特色党建品牌,突出“红旗高扬”党建阵地建设,争创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和纳税人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具体行动上,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