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凤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3:23 点击量:566 字体: 分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9月18日,丰县开发区(凤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本次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对全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凤城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丙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路径,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布局,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实践,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动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真正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和实际成效。张丙飞强调说:要把握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结合全区实际,切实做到“五守牢五坚持五深入五确保”,守牢学习求真之心,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思想解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守牢对党赤诚之心,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守牢勤政务实之心,坚持勇于开拓奋进的政治责任,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守牢情系群众之心,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政治立场,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守牢戒惧敬畏之心,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张丙飞最后要求:要狠抓关键举措,深化拓展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的有效路径。各部门各单位在工作安排上,要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突出“学深悟透”,推进学习教育走心走实;突出“走深研透”,推进调查研究求真求实;突出“查深剖透”,推进检视问题找准找实;突出“做深改透”,推进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张丙飞最后还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效果。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示范引领;抓牢基层支部,铸造坚强堡垒;强化督促指导,提升工作质效;突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秉持严实作风,集聚干事活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建设一流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生动实践。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原副主任刘玉成代表县委指导组,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贯彻省、市、县委有关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党工委委员、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翔强调说:要始终坚持导向思维,把准教育主线;始终坚持对标看齐,把握教育内涵;始终坚持精益求精,抓实教育成效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这次动员会议精神。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领导,全区科级以上干部,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区中层干部、街道各站所负责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全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