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强力攻坚四季度 安徽黄山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安徽黄山高新区 王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09:11 点击量:685 字体: 分享:

      9月29日上午,黄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涛主持召开四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四季度拟重点挂牌、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四季度及明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四季度拟重点挂牌、开工项目情况汇报后,金涛指出,四季度拟重点挂牌、开工的项目建设事关高新区“重大项目攻坚年”和“1258”目标任务的完成,各部门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前期推进,确保早挂牌、早开工。

      就下步工作,金涛强调:

      一是谋划要深。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战略思维,要围绕绿色食品、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高标准高质量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着力完善招商负面清单、正面清单、腾笼换鸟等机制,确保项目谋划能够强基础、管长远、利大局。

      二是方案要细。部门在摸排重点项目时要系统科学制定方案,经得起反复推敲和实践检验,项目建设规模、建设时序、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做到精准细致。

      三是攻坚要硬。重点项目都是工作难度大的项目,各部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对没有开工的要及时分析原因,快速解决遇到的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四是服务要实。要尽心尽力做好项目推进中的协调和服务工作,从签约开工到竣工投产,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通过“保姆式”贴心、精准、高效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加快建设。

      五是落子要稳。扎实推进项目跟进落实,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项目推进计划、时间节点等一项一项进行研究落实,确保各重点项目在平稳有序的基础上扎实推进。

      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