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郑州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1:01 点击量:466 字体: 分享:

      9月12日,郑州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作出部署安排。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新亭,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主持会议。

      王新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新亭指出,当前,郑州高新区加快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但在推动自创区建设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无论是党工委班子,还是各职能部门,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不愿抓落实、不真抓落实、不会抓落实的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提升能力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地推动党的大政方针、各项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地生根,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新亭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把握方法和原则,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始终,注重结合区域部门行业实际,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在加快自创区建设、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中原更加出彩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王玉红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同时,她还介绍了指导组具体工作职责,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实基层党支部、防止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作了讲话。

      王玉红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的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中部崛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议事协调机构、总师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区属党(工)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园区、中心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