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襄阳高新区真情实意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襄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49 点击量:507 字体: 分享:

      10月15日,气温骤降,冷风习习,万达广场小区居民们的心却是暖融融的。“眼看着外墙维修一天天好起来,悬在我们心中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小区居民们说。

      襄阳万达广场小区共建有14栋住宅楼,于2010年6月通过竣工验收交付入住。去年夏末开始,这些住宅楼外墙保温层不同程度存在空鼓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这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情,一定要做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襄阳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邓卓海了解情况后,多次召集相关单位到现场问诊,研究解决方案。经多方多次协调,万达公司同意出资3000多万元,于今年8月开始进行全面维修,高新区则组成专班,协调服务项目施工中的问题。截至目前,该小区维修形象进度已达60%,预计12月初完成全部维修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认真学习领会精神,逐一梳理问题清单,深入村组和企业,面对面说问题、谋方案,并研究落实。

      14日上午,在葵花药业生物医药项目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设中存在的资金、厂区地块管理和排污等难题,邓卓海要求各相关部门厘清问题,按照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对策,逐项解决,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当天上午,邓卓海带领相关单位直奔高新工业园6个重点在建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现场问诊,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如何在主题教育中体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邓卓海说,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倾听居民心声,真情实意为民服务解难题,提供“店小二”式精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逐个问题抓好调研落实。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