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成果交流会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31 点击量:452 字体: 分享:

      10月2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成果交流会,由领导班子带头做“以讲促学上党课、查清症结解难题”的表率,旨在推动宣传部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夏芳,宣传部全体党员、新闻中心全体党员、公文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会议。党工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程武军列席会议并传达省、市有关要求。

      会上,夏芳围绕“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作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希望大家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也希望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同志们,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夏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针对如何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夏芳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好政治方向、优化发展氛围、践行宗旨意识,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园区宣传部副部长、公共文化中心主任殷卫东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为题上党课,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为了人民、必须坚持依靠人民、必须坚持群众性特色和优势。谈及具体做法,他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是一个政治性很强的战线,同时也是一个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工作领域,我们要紧紧围绕园区发展大局、围绕园区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通过扎实认真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修养,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提升以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指导发展实践、指导为民办实事的能力。

      会上,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交流了调研体会。大家表示,园区已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细化工作抓落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推动新时代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探索更多园区经验做出贡献。夏芳充分肯定了调研成果,并强调,下一步,宣传部要形成合力,推动“大文化”产业发展;开足马力,打好年底收官战;精准发力,确保经济实现稳增长;保持定力,增强改革发展新动能;持续用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自加压力,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同心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