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潍坊高新区召开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汇报会 宋赤锋主持

    来源:潍坊高新区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58 点击量:550 字体: 分享:

      10月25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在第二孵化器主持召开全区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汇报会。区领导赵文君、段守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香柏康养“双区一体”综合项目、潍坊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高端装配式绿色住宅项目等情况介绍。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高新技术产业的主阵地,潍坊高新区紧紧围绕全省“十强”产业,深入开展“七赛七比”,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包靠帮扶,主动上门搞服务、问需求,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攻坚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

      宋赤锋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招商质量,做到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加强,力度再加大,引进更多的优质资本、项目和企业。

      宋赤锋要求,要立足高新区产业定位,结合实际,科学选择项目,进一步优化项目选址设计方案,切实把好项目准入关、投资强度关,将宝贵的发展资源向优质企业和项目集中。要聚力包靠服务,优化包联服务企业,对项目“一包到底”,协助企业加快办理前期各项手续,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全过程包靠服务,真正让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得好,打造投资创业的热土。要聚焦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明确各方责任,落实分工,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着力帮助企业破解在土地、资金、电力等方面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培育新动能。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充分调研论证,对确定实施的项目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