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数智开发区建设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会员动态

    阿拉丁控股集团与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正式签约 推动“互联网科技园”创新发展

    来源:科技园物业集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4:39 点击量:528 字体: 分享:

      2019年11月15日,阿拉丁控股集团与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就双方设立合资公司推动“互联网科技园”创新发展正式签约。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总裁王莉出席并见证签约,双方还就围绕深圳科技园内上市公司设立投资并购基金达成意向。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徐攀与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副总裁尹建桥作为公司代表进行签约。

      深圳科技园是深圳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大陆第一家科学园区,也是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伴随这片热土应运而生的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下简称科技园物业)从服务深圳科技园起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各地有50多个分支机构,建立了管理与服务大型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综合性写字楼及技术研发类物业的成熟模式,是全国管理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旗舰企业,被业界誉为国内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工业园区的“第一管家”。服务客户涵盖了百度、甲骨文、菲利普、腾讯、西门子、TCL、华为、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

      签约仪式前,阿拉丁控股集团一行在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科技园博物馆,了解了深圳科技园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规划,并就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阳仁强认为,深圳科技园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科技园区,在中国科技园产业有着举足轻重的示范引领效应,双方此次的创新合作必将为整个中国科技园产业创新发展带来深远影响。他介绍,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阿拉丁科技自主研发的铛铛社交,以高频的开放社交互动为基础,丰富的场景社交功能为依托,为消费服务类企业打造消费者社群。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是国内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工业园区物业服务龙头企业,铛铛社交可帮助科技园物业创建高效、快捷、标准化、可服务于园区内(外)企业和员工的“工作生活综合服务社群”, 打造新型“互联网科技园”,形成深圳科技园互联网云端产业园区,增加科技园物业衍生收入,改变传统物业商业模式,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王莉说,科技创新是深圳这座城市的标签,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作为从深圳发展起来的全国性物业服务公司,时刻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物业服务行业的利润普遍较低,传统运营模式已经无法匹配科技园物业的发展需求,科技园物业过去也在互联网科技园和社群运营方面进行过探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与阿拉丁携起手来,共同创新创造,重塑行业未来。?

      双方认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蓬勃发展让深圳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更是赋予了深圳全新的历史使命,双方应共同肩负起这历史的重任,踏实做事、勇于创新,为大湾区和示范区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