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加速智造转型步伐 霍尼韦尔SPS苏州工厂启动智能仓储项目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39 点击量:536 字体: 分享:

      2019年是世界500强霍尼韦尔旗下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SPS)苏州工厂扎根苏州工业园区的第二十个年头。11月26日,霍尼韦尔SPS苏州工厂正式启动智能仓储项目,致力于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提供完整的仓储自动化系统,加速在园区打造SPS领域的全产业生产基地。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出席相关活动。

      快速运转的输送轨道,一个个货物箱有条不紊地通行,轨道还能自动刹车避免货物箱“追尾”;智能机器人亮出“火眼金睛”,货物箱被准确又安全地分拣到不同区域继续运输……依托霍尼韦尔SPS苏州工厂此次启动的智能仓储项目,物流系统一小时可输送超过一万件货物,相较于传统输送系统效率提高20%以上。

      据悉,该智能仓储项目将实现转弯机、分拣机、汇流机、输送机、堆垛机等物流设备的本地化生产,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机场、速递、仓储等物流行业,帮助客户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项目将在2020年1月投产。

      霍尼韦尔是世界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1999年,霍尼韦尔集团在园区投资设立第一家工厂,隶属于霍尼韦尔SPS移动与扫描事业部,主要研究、开发和生产条码扫描器及其生产、测试设备,条码标签打印机,移动式数据终端产品等,是世界领先的激光全息条码扫描设备生产商。伴随着园区的转型升级,企业也不断为创新“加码”,目前公司内部不仅设有400名研发人员的研发中心,还拥有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通过互联网络及标准的ERP系统为分布在国内的集团成员单位提供标准化、流程化、高效率、低成本的共享服务。

      “从12人团队到1500多名员工,霍尼韦尔SPS苏州工厂已经走过了二十年,不仅成为集团内部首个世界级工厂,多年来更是立足园区,服务全球,研发生产出诸多优秀产品。”霍尼韦尔SPS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柴小舟表示,霍尼韦尔SPS苏州工厂始终注重数字化发展,通过智能运营管理系统提升生产效率。“智能仓储项目是我们又一次将国际高端项目本地化的新探索,未来苏州工厂的智能仓储产品将服务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降低企业智造升级的成本,进一步带动产业转型发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