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天津开发区举办“老开发翰舞墨颂新泰达”书画展览活动

    来源:天津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8:59 点击量:470 字体: 分享:

      “砚里丹青绘美景,笔下浓墨展华章”。近期,“老开发翰舞墨颂新泰达”书画作品展览活动在宝信大厦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主办,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共展出书法、绘画、篆刻等各类作品90幅,其中规格最大的作品《泰达颂》长达4.6米、面积达7.4平方米,全文450余字。

      12月6日,在建区35周年到来之际,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郑伟铭、张青、徐庆和、于梅等同志亲临展览现场,与新老泰达书画作者见面,共忆泰达35载发展历程,共谱美好明天崭新篇章。活动中,领导们现场参观了展览作品,详细了解了各个作品的创作背景和创作过程,并与新老泰达书画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滨海新区建区10周年、天津开发区建区35周年。35年来,在改革开放春潮激荡下,泰达从一片盐碱滩涂蜕变成现代化产业新城,成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成功样本之一。为进一步弘扬泰达精神,传承泰达人兢兢业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天津开发区组织开展了建区35周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建区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激励新老泰达人不忘初心再出发,接续奋斗建新功”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展厅占地400平方米,展览面积达300余平方米,展览空间超过了1200立方米。参展作品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共涉及作者40余人,这其中既有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也有曾经战斗在泰达这片热土的“老开发”,值此建区35周年之际,新老泰达人拿起手中的笔,用墨抒情,以笔献礼,用心用情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以独特的视角和朴素的方式表达了对这片热土的深情厚意,充分诠释了“开放、开拓,励精图大业;求新、求实,众志建新城”的泰达精神,彰显了干部职工为实现泰达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广受干部职工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书画展后自己备受鼓舞,作为泰达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投入到泰达的发展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