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市领导一行调研西安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西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09:13 点击量:684 字体: 分享:

      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玉苏甫江调研吉利重点项目、陕汽集团等重点企业以及城市规划建设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水利,蔺建文,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玉苏甫江一行首先来到西安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结合展板详细了解了经开区泾渭新城产业规划,以及西安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整体情况,特别是四大工艺车间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展。他走进部分已实现封顶的车间,认真查看了设备安装等情况,他指出,经开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项目的协调联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期竣工投产。

      西安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位于经开区泾渭新城,一期项目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一期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区域分发中心库房、联合站房等功能单体均已封顶,整车项目正按照时序进度稳步推进,计划年产30万辆整车。

      玉苏甫江来到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优势等情况。随后,他走进总装车间,详细观看X5000等产品的总装流程。他表示,经开区要全力支持陕汽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服好务。

      陕汽控股位居中国 500 强第276位,下辖100 余家参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商用车、专用车以及车桥、发动机等零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汽车后市场服务。2019年1—11月份实现产值447.5亿,同比增长4.0%。

      在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玉苏甫江走进生产一线,详细参观直驱发电机定子等产品的生产情况。他表示,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配合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西安智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发电机最大年产能可达到3000台以上,产品类型覆盖笼型、双馈、直驱、半直驱等主流机型,产品分布在全国1000余个风场,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风力发电机供应商。

      下午,玉苏甫江来到凤城八路与贞观路十字,调研西安经开区中心区东边界发展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调研现场,玉苏甫江结合规划方案,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经开区建设发展的特点、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他来到西安高铁新城,走进西安北站候车大厅以及落客平台,认真了解西安高铁新城四至范围、规划建设以及西安北站运营等情况。他表示,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运输保障,为旅客提供高品质服务。

      最后,玉苏甫江来到高铁新城西边界,详细了解了有关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要求加快完成高铁新城高质量地规划编制,突出北客站交通枢纽功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