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丰县开发区(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异彩纷呈

    来源:江苏丰县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09:30 点击量:423 字体: 分享:

      近日,丰县开发区(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异彩纷呈,不但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大力营造了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展现了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团工委举办的“90”后对话90后学习系列活动中,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员们与壮心不已的抗战老党员,相隔六七十年的两代人促膝相谈,理想信念的时光宝盒就此开启。在活动期间,团干部代表们先是走访慰问97岁高龄抗战老党员刘建友,邀请医生上门为老人体检。一行人围坐在老人身边聆听抗战故事,回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畅谈丰县近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在随后开展的青年大学习中,团干部代表分享走访慰问感受,并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展开讨论。一位社区团干部说:我感受到那一枚小小的党徽、团徽在我手里、心中的重量,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是一种红色精神的传承。部分团干部表示,聆听老人的心灵史之后,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将个人追求与国家命运、人民幸福叠加一起,胸怀理想信念,心有朴实信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斗青春,不负韶华。

      为給居民送去健康的精神食粮,凤城街道文明实践所及早筹备,精心编排一系列接地气、弘扬正能量且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独唱、合唱、广场舞、小品等节目,给社区居民送去丰富多样的精彩演出,先后深入到栖凤、龙雾桥等社区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联欢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参与人员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不少人拿着手机拍照、拍视频,记录下这些美好时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