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众志成城 勇挑重担 静待春暖花开——新疆轮台工业园区企业“后援团”在行动

    来源:新疆轮台工业园区 王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0:00 点击量:569 字体: 分享:

      还没等到春风拂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整个中国陷入了恐慌。

      出行减少、商铺关停、繁华暂歇……整个城市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不吵闹,不堵车,但我们的工作、生活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2月20日下午,园区管委会干部蔡鲁海打开电脑,对照当日各企业下的“订单”仔细进行梳理汇总。“10公斤牛肉、10公斤羊肉、50公斤猪肉、5袋面粉、60公斤大白菜……”及时与送货单位对接,采购园区各企业“订单”的物资。

      晚上10时左右,蔡鲁海同志拿着汇总后的“订单”,带着工作人员来到管委会老楼,对照“订单”进行提货,这是园区每日便会进行一次的“大采购”。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火速采取行动,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园区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等工作,将辖区企业、职工各类物资的采购任务,交由管委会工作人员负责。

      花费了近2个多小时,蔡鲁海和同事们将一卡车货物卸完,对照“订单”认真核对后,便及时告知各企业明日按时前来取货。除采购商品、购买药物外,同事们偶尔还会接到“接送员工”“跑腿取快递”等任务。

      截止目前,园区累计汇总各企业困难诉求127条,已解决问题125条,实现8吨消毒水、7000个口罩、45把体温枪、2200公斤米面油以及日常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的供给保障,切实解决了各企业的后顾之忧。

      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文亚荣表示:“面对疫情,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昼夜在岗,尽职尽责,发扬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精神,努力做好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园区有决心,也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