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政策促复工 服务解难题——新疆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深入调研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新疆轮台工业园区 王莲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0:37 点击量:532 字体: 分享:

      “企业受疫情影响大吗?”“复工复产资金是否充足?”“原材料是否充足”……带着这些问题,近日,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买合木提·米吉提带队深入拉依苏化工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复工复产相关优惠政策。

      买合木提·米吉提一行先后深入新疆九州沥青有限责任公司、华能轮台热电分公司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复工进展、生产情况、公司运营、员工管理和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九州沥青反映的用电问题,及时与群巴克供电公司进行协调,现场解决了企业用电问题。

      调研中,买合木提·米吉提为企业鼓舞士气、树立信心。并指出,一是坚持不懈守牢防控线。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防护物资供应和员工调备,抓严抓实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流程,严格返岗人员核查,科学严密做好防控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提升发展线。战“疫”不能松,发展不能等,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心全意抓发展,千方百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以扎实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两战”并重,努力实现“双胜双赢”;三是坚定信念扎稳安全线。在疫情防控这场全民战役中,政府和企业要形成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共同战胜疫情、共渡难关;四是园区党工委和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好服务企业的“娘家人”,加强政策举措宣传解读,落细落实各项援企稳岗政策,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提供有效管用的服务举措,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企业负责人对园区党工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根据国家、自治区、自治州相关政策,积极响应县党委、园区党工委号召,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一边结合实际,组织复工生产,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赢得发展主动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