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清河门区8个项目签约入驻辽宁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

    来源:辽宁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0:06 点击量:356 字体: 分享:

      在“双招双引百日活动”期间,我区坚持“以商招商”,积极推行“招商走出去,客商引进来”工作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果断出击,迅速行动。4月下旬,区委书记张俊成带队赴河北枣强县特色产业强县开展招商活动,取得可喜成效。我区与当地5户重点皮革企业签订了总计1.5亿余元的投资项目意向协议书,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5月8日,河北亚慕尔裘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大成于等9户企业负责人组团到我区实地考察。期间,我区与河北亚慕尔皮草、达盛昌皮草、达盛源皮草等企业签订了8个项目总计13.6亿元的投资项目意向协议书。项目主要涉及加工、制作、销售毛皮制品、毛皮服装等领域,建成投产后将丰富我区皮革产业链条,进一步拓宽皮革产业发展空间。

      8日上午,在皮革开发区展厅,河北客商考察团详细了解了皮革开发区发展历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愿景。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阜新星辉服饰有限公司、富国皮革工业(阜新)有限公司、辽宁聚宝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实地考察了项目选址地块和标准化厂房。张俊成就皮革园区内企业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张俊成主持召开项目推介座谈会。会上,区长李树坦详细介绍了清河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包括清河门区地理优势、皮革产业优势、重大项目落地情况等。李树坦表示,清河门区有着投资创业的良好基因和传统,皮革产业基础雄厚,随着各位企业家的不断入驻和项目的落地,前景值得期待。

      张俊成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强调,清河门区和枣强县的合作有着厚实的基础、态势良好,尤其是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下,河北的知名企业家纷纷在清河门区落户,是对清河门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将会对我区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俊成表示,清河门区始终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投资促发展,项目正式入驻后,将直接纳入县级领导包保重点项目,区政府各部门和单位将倾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解决实际需求。 客商代表在座谈中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合作与交流,清河门区的发展前景、皮革产业的发展空间和良好营商环境,给考察团吃下“定心丸”,区委区政府领导对企业热情服务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支持,坚定了客商的投资信心和决心,企业一定会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区委常委、皮革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宝林,副区长李妮,区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随行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