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全面掀起高质量招商引智新热潮

    来源:江苏盐南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0:19 点击量:877 字体: 分享:

      一切盯着项目转,一切服务项目快,一切围绕项目干……5月21日,由黄海街道承办的2020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创聚盐南”招商引智推介会在苏州举办,现场签约波兰中国经贸交流协会、中金资本运营、上海嘉驰国际、苏州永澜科技等6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这是黄海街道深入推进“全街、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更大力度“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的有效实践。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快该街道招商引资步伐,为“科技创新高地”建设打下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活动伊始,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崔成江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盐南高新区“四大经济”与“十大载体”,阐述了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合作的主要方向和重点领域,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约:“盐南高新区正以开放的姿态,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双创扶持服务,吸引在座的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前来追逐梦想,共同谱写创业者的美好明天!”

      黄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天松向与会嘉宾详细推介了盐城市和盐南高新区的基本情况。“我们邀请各位企业家参加今日的推介会是想寻求与各企业合作共赢的机会,从而为盐南高新区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资金、技术、人才和项目支撑。盐南高新区正处于推动科创服务业提档升级、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关键阶段,衷心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以更加积极和开放的姿态竭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大家来体验盐南的独特魅力和别样韵味,感受盐南的满腔诚意和真挚情怀!”

      “十分感谢盐南高新区此次搭建的平台,给我们下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驰轩在致辞中介绍,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现有省教学名师2名、省优秀教学团队3个、省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1个,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4名、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5名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17名……“盐城与苏州两地经济相融、人脉相通、文源相近、心缘相亲,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助力盐南高新区高端人才集聚创新。”

      苏州市盐城商会会长颜章健说:“盐南高新区位于盐城大市区核心板块,是‘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盐城中心城市建设的最大亮点,积极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不断引领产城融合新方向,高效拓展商机无限新空间,是一片拥有巨大空间潜力和广阔市场前景的投资沃土。”苏州市盐城商会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苏盐两地客商之间的合作交流,为盐南高新区注入新鲜产业活力,为苏盐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继续谱写新时代阔步齐行、携手共赢的崭新篇章!

      “我们协会主要从事中波经贸交流以及在华波企与当地政府的对接,经过多次洽谈,盐南高新区的亲商、爱商让我印象深刻,黄海街道招商人员坚持不懈的服务和诚意也深深地打动了我,下一阶段我们将赴盐南进行实地考察,全力配合盐南的整体产业规划,早日促进项目落地。”波兰中国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司强(Sebastian Tomasz Stasiuk)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盐南高新区的投资环境。

      “嘉驰国际是一家以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公司,在中国大陆以及海外澳洲、加拿大、德国等地区, 拥有近60家分支机构,超过1000名专业顾问。在多次接触过程中,盐南高新区迸发的经济活力和各级领导敬业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相信,嘉驰国际与盐南高新区的合作,必将共同绘画出一幅更加绚丽的蓝图。嘉驰国际很荣幸能够成为盐南高新区的合作伙伴,这是政府对嘉驰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我们今后发展的鞭策和鼓舞。”上海嘉驰国际总裁马士松也十分看好在盐南高新区投资兴业的广阔前景。

      一切围绕大项目、一切为了大项目,黄海街道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以诚相待、广泛交流、互利共赢。抢抓新机遇、对接新项目,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黄海招商引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新盐南”、“四个高地”,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奠定坚实基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