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常熟开发区开展“党代表看党建、市领导督党建”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常熟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9:55 点击量:246 字体: 分享:

      6月24日,常熟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与全市党代表赴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党代表看党建、市领导督党建”调研视察活动,调研企业党建及安全生产、红色引擎党建工作站等情况。

      史红亮一行首先来到华润电力,看到控制室里现代化设备齐全,监控设施到位,史红亮十分欣慰: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头等大事,一刻不能放松。

      在座谈时史红亮指出:在建党99年来临之际,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的根在人民,我们要围绕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去做好工作;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力量,共建高质量企业。

      史红亮一行又来到红色引擎党建工作站(汽车产业党建联盟)。他指出:党建工作要扩大影响面,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线上要运用先进科技丰满载体建设;线下要发动党员志愿者做好宣传及讲解工作,做好党建工作的传承,让工作站活起来,将理论送出去。

      史红亮来到孙世金家中,询问了老党员的情况,得知孙老已经87岁高龄,党龄60年,曾经担任过老队长,但近期妻子因病去世,女婿因车祸死亡,孙子患有鼻癌,家庭困难后,十分感慨。他说:我们不会忘了这些为人民群众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要适当降低大病医疗的门槛,要扩大党员关怀覆盖面,给老百姓带去实实在在的好处,才是我们经开区领导干部应该做的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史红亮说:七一”建党节前夕开展“党代表看党建、市领导督党建”调研视察活动,是一次初心检阅、经验交流、作风督查、警示警醒。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要拿出“愈挫愈勇”的斗志,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及时回应企业、人民的呼声,确保党有号召、必有行动,毫不动摇地把党组织建得更加坚强有力。企业抓好党建,务必要让党的建设、企业发展“互融互促”。

      结合此次调研视察,史红亮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真抓:自觉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严守纪律底线,永葆为民情怀,做到真信、真懂、真学、真干。

      二是常抓: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自觉。

      三是抓实:结合产业特色、发展实际,通过抓学习、抓生产、抓生活等方面,抓出亮点,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四是抓长:注重建阵地、树先锋、强团队,努力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