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紫竹高新区2018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紫竹高新区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3:20 点击量:1164 字体: 分享:

      2019年1月22日下午,紫竹高新区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紫竹万怡酒店召开。

      高新区常务副总经理夏光代表公司就2018年度工作做总结报告,并根据总经理办公会议精神,对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部署。紫竹商会、党工团及高新区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就各自工作分别做了汇报。

      会上,高新区董事长、总经理沈雯等领导对陈鼎等获得“2018年度招商引税先进个人”的职员,以及单晓菲等获得“杰出员工”“优秀员工”称号的职员进行了表彰,并向他们颁发奖牌和奖金。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高新区在打造“铂金产业服务商”过程中,以“招商、招税、招租”为工作抓手,围绕“楼宇经济定位”为核心,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构建科技与文化新城,开启高新区建设新篇章的第一年。

      在紫竹高新区核心团队及高新区上下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中,高新区紧紧围绕2018年的经营目标及工作重点积极全面展开,在国家高新区中综合排名实现7年“六连跳”升至13位,各项经营指标圆满完成。紫竹半岛和研发基地二期的总规落地,对高新区未来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信息数码港规划方案的完成,将为高新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兰香湖和万怡酒店等配套的启动,以及今后人才公寓、服务式公寓、各类基础教育、紫竹半岛C区、亲子酒店的持续推进,为科技城的建成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高新区上下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继续肩负起中国民营企业的神圣使命,保持主要经济指标和税收贡献稳定增长,推进重量级项目入驻,进一步聚焦有利于创新要素集聚的重大基础设施、科技产业平台建设,积极创建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和创新功能集聚区,为实现“给我二十年,给你一座科技城”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