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资讯中心

    世界级加速器为广州开发区企业“加速”

    来源:新快报记者 李应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27 点击量:2352 字体: 分享:

      3月19日,全球知名加速器PLUG AND PLAY(以下简称“PNP”)2019广州首场科技项目对接会在广州市黄埔区的归谷科技园举行,来自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供应链与物流、新材料、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的近50名企业代表和风投机构,参加了对接会。活动将助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企业新一轮科创加速。

    QQ图片20190320111459.png


      将定期开展

      线上线下科技服务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广州PNP2019春季企业创新论坛”成功举行后,PNP中国在广州开发区又一项推进科技服务的工作,本次活动聚焦在PNP创新生态。PNP相关负责人表示,PNP是名副其实的“硅谷盒子”,其平台为创业公司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关系网,帮助加速创业公司成长。PNP为高科技创业公司提供一系列资源对接,包括风险投资机构、世界500强大企业合作伙伴、知名创业导师、顾问和服务供应商等。同时,每年举行300多场创业投资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平台。从2016年开始,PNP中国先后与戴姆勒大中华区、万达集团、京东集团、强生集团、雀巢中国等30多家世界500强大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承担这些大企业外部创新的工作。从2016年开始,PNP帮助1000余家国内科技创新企业对接到37家大企业,其中110个项目与相关企业达成了投资、收并购、采购、技术授权等合作,企业产品和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018年由Plug and Play中国、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与广州归谷科技园三方合作共建广州PNP国际创新中心,旨在推动广州IAB、NEM产业创新发展。本次项目对接会旨在积极构建广州开放创新平台、有效完善创新生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今后,将继续定期在广州开发区举行线上、线下科技服务工作。

      广州开发区企业

      受邀参加创新大会

      在本次对接会上,PNP从全国各个领域汇集的创新公司资源库,甄选6家有意在广州发展的有潜力创业项目来到开发区与大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对接。另外,PNP利用其国际化平台优势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关系网,帮助加速创业公司加速发展。

      广州麦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首个入围者,该公司开发了一套把人的手掌变成“原生码”的智能系统,通过这项技术,人们不再需要卡片、现金、手机“刷码”,手掌一挥,瞬间完成验证、授权与智能管理。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PNP提供的综合性资源对于企业发展十分有利,归谷科技园搭建的生态链平台整合了信息、市场等各项资源,企业只需要把研发做好,就能找到技术应用的场景。麦仑今年已被成功推选进入PNP创新生态,并被邀请参加“2019PNP创新生态大会”,更好对接国内大企业和国际合作,促使企业产品和技术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