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资讯中心

    第十五期开发区创新发展考察培训班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7:37 点击量:663 字体: 分享:

      1.jpg

      9月2日-4日,由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期开发区创新发展考察培训班在上海临港集团正式举办。来自全国21省市4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国开发区协会原副秘书长、特聘专家张克勤作开班动员,临港创新管理学院院长王春华代表临港集团和学院作开班致辞。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刚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何进主持了培训。

      张克勤在开班动员中提到,之所以选择在上海举办本次培训,是因为上海是我国招商引资经验最丰富、招商引资成果最显著的地区之一,有丰富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学员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踊跃交流,不断提升,为各自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王春华院长在致辞中对全国各地开发区同仁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开发区协会表示感谢。王院长介绍了临港集团的发展历程。临港集团始终坚持“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的企业使命,深耕临港、立足上海、融入长三角、服务全国、走向海外,在园区开发建设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本次考察培训班邀请了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第一届党委班子成员陈青洲分享了《特殊时期以特殊担当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用明天的眼光办今天的事》;邀请了上海思董智询产业规划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忠教分享了《园区招商引资专项技能》,并带领学员进行了模拟演练;邀请了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园区管理中心董申鹰分享了《大服务战略是破解园区招商引资难题的根本》。同时安排了实地参访漕河泾园区、临港园区的企业,与商务部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上海基地)对接了项目,让学员深入感受和体验开发区创新发展氛围,提升开发建设综合能力,应对园区开发新挑战。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