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资讯中心

    中国开发区协会组织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7:15 点击量:1110 字体: 分享:

      7月29日,中国开发区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结合党员职工思想和工作实际,组织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师荣耀同志主持。

    123.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师荣耀同志作了题为“学党史、识大局、凝聚力、树信心、促发展”的重要讲话。师荣耀同志指出,一是学党史,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中之重,深悟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形成学讲话、学党史、悟思想的新热潮,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工作局面。二是识大局,严格遵守各项法纪和规章制度,珍惜维护好协会这个为全国开发区服务的平台。每个党员和职工同志都要识大局、顾大局,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以协会整体利益为重,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件事情。要以党性原则,大局意识,建设和维护好这个平台,扎实推进为全国开发区服务的各项业务。三是凝聚力,讲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全体党员职工要加强学习,循规蹈矩,规范行为,加强自我修养,道德高尚;遵纪守法,加强工作能力的砺炼提高,为协会的开拓创新工作多做贡献。四是树信心,针对个别人的违法乱纪问题,通过行政、法律等合理合法渠道,配合执法部门,一定能够得到妥善处理。歪风邪气不会阻挡协会发展前进的主流,全体党员职工要同心同得,同舟共济,奋发图强,与不正之风,恶劣行径斗争到底。五是促发展,鼓干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学好党史,要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要落实到实处。我们要增信心、鼓干劲,齐心协力,确保协会工作稳步推进、规范运行、创新发展。

      尔后,大家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的主题,结合协会的实际情况,纷纷讨论发言,一致表示坚决维护协会的稳定和发展大局,决不允许任何人以私利破坏集体利益,要树正气、驱邪气,要把精力投入到服务开发区的业务工作当中。最后,师荣耀同志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员的标准要求落实到工作上、体现在行动上,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会员单位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