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资讯中心

    中国开发区协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开发区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01:15 点击量:1504 字体: 分享:

    image.png

    会前集体合影

      2023年1月18日下午,中国开发区协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协会领导班子会长师荣耀、常务副秘书长李原、执行副秘书长王磊、特聘专家李国良,副秘书长曾召贺、副秘书长孙杰,以及各部门、分支机构和所属公司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磊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李原部署了协会2023年95项重点工作。师荣耀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党建,并代表协会班子及党支部对2022年工作进行回顾,对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师荣耀会长讲话

      师荣耀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协会按照理事会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上级党建领导机关、行业管理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以及理事会的领导、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国家有关开发区的政策文件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科学谋划协会发展大局;以服务会员为中心,着力打造品牌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及内容;不断提升协会影响力;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2023年,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与民政部的部署要求,继续推进换届和内部治理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规范管理、综合效能,提升会员发展、会员服务、会员管理,努力提升管理信息化、数字化。在业务模式和服务体系建设上,更加注重开发区与企业资源整合,在促进开发区招商引资上下功夫;更加注重部门与分支机构联动、分支机构之间联动,在打“组合拳”上下功夫;更加注重品牌创建与培养,在扩大提升影响力上下功夫;更加注重发挥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敏锐洞察市场需求,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

      师荣耀强调,全协会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局,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有力地贯彻执行上级机关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协会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中国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师荣耀为办公室、投资促进部、宣传信息部、陆港分会、凯协宾馆等5个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李原、王磊为 9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师荣耀、李原、王磊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