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安徽黄山高新区赴南方三省四市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安徽黄山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09:06 点击量:680 字体: 分享:

      12月9日-14日,黄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涛带队赴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福建省福州市,海南省三亚市开展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创产业和总部经济招商活动,分别拜会了中国科技开发院、广东省洋葱集团、薪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力天文创集团、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等企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涛,黄山风景区税务局、高新区招商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中国科技开发院,金涛一行拜会了院长杨斌、园区发展部部长童宝平等,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就黄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基地企业引进情况的介绍,杨斌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现有机制,加速项目导入步伐,先期以未来科技城创新大厦为载体“落地一批”,同时围绕中开院优势产业项目为创新基地正式建设启用“储备一批”,实现科技型项目快速集中。

      在广东省洋葱集团,在听取集团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何珊就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后,金涛指出,黄山高新区积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希望企业能与目前重点推进的徽艺小镇、高铁CBD、新经济产业园、“飞地”等项目结合发展,邀请企业负责人尽快来黄山高新区考察。

      在广州力天文创集团,金涛一行参观企业了文化场馆展陈设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徽州文化及徽艺小镇建设情况,邀请企业参与小镇规划建设,力争用多样、活泼的形式打造引领国际版、跨界版与时尚版的非遗展示新平台。

      在薪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兼CEO刘树兵向金涛一行介绍了企业主营产品的基本情况,就政策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金涛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黄山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就落地项目、服务与政策保障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金涛考察了企业免疫组化产品实验室与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就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落地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在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金涛一行参观了海棠湾国际免税店,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三亚项目建设、运营及政策保障基本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项目实施可行性分析。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