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聚焦重点抓落实

    来源: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 王裕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9:56 点击量:329 字体: 分享: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灌云经济开发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毫不松懈地抓好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力争2020年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见成效之年。

      一、坚定信心,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园区多次召开党工委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影响和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始终保持拼抢的状态、冲刺的姿态,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一高三新一加快”的总体定位,坚定不移地走工业立区、产业强区发展道路,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破难题,科学应对危机和挑战,推动开发区经济稳健运行。

      二、狠抓落实,按下工作推进“快捷键”。积极发扬“不服输、不懈怠、不甘心、不怕苦”的园区拼搏精神,紧紧围绕“大规划引领未来、大改革激发活力、大项目推动发展、大招商催生动力”的工作思路,持续在重点项目推进、重大项目招引、管理模式创新、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工作中发力,进一步调动园区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靠前服务,当好精准服务“店小二”。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针对性地创建开发区网格化包保责任机制和驻企督导机制,100余名网格员和督导员包保园区所有企业,切实帮助企业做好运行服务保障、政策宣传解读、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以靠前服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平稳过渡,确保园区经济发展劲头不松、势头不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