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建能兴辉陶瓷公司荣获2020年新锐榜多项大奖

    来源: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杨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0:25 点击量:287 字体: 分享:

      新锐榜,全产业链新锐力量的风向标,素有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之称,自2004年推出以来,成为目前唯一涵盖陶瓷机械装备、化工原料、瓷砖、卫浴、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和个人的鼓励创新的最权威评选活动。

      近日获悉,内蒙古建能兴辉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建能绿材发泡陶瓷隔墙板”、“全通体大理石瓷砖”分别荣获第16届陶瓷行业新锐榜“绿色发展榜样企业”、“工程用户喜爱产品”、“年度品牌”、“现代瓷砖”四大奖项。

      建能兴辉陶瓷公司获评“绿色发展榜样企业”可谓实至名归。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清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发展理念,站在国家能源战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高度上,充分利用自身所处的煤化工、热电厂集中的市场环境优势,以矿山尾矿、废弃玻璃、陶瓷废渣、粉煤灰以及粘土、长石尾矿等为原料,生产经高温发泡成型的多孔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生产原料中工业固废比例达到84%以上,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固废资源化助推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建能绿材轻质隔墙板,生产过程中经1200度高温发泡成型。具有防火、防水、防冻、防蛀、无毒、不老化、保温、绝缘、隔音吸音、机械强度高、导热系数小与各类泥浆粘结性好等性能。因其轻质、节能、节约资源、利废、环保的特点,已成为当前建筑行业发展新亮点,是装配式建筑最佳搭配伙伴。2019年建能兴辉陶瓷公司致力于产品的相关标准制定与实际应用推广,产品远销海内外,深受客户好评,此次荣获“工程用户喜爱产品”亦是众望所致。

      该公司着力打造的高端瓷砖品牌“维尔雅”,旗下生产“玻化石”、“瓷抛砖”、“通体大理石”、“中板系列”等优秀瓷砖产品,其中全通体大理石“三维真石”系列,使用了目前最新的喷墨渗透技术,深度还原天然石材岩层质变的效果,达到与天然石材的相似度超过95%。多通道立体施粉,顶级的美学布料技术,做到从坯体底层到面釉层真正表里如一,以现代简约的美学设计,呈现完美的居家空间,荣获此次“现代瓷砖优秀奖”。

      蓓拉瓷砖生产的“特伦蒂诺”系列,以其绿色环保、品质优越的特性,采用更加具有艺术格调的纹理设计,精准定位目标人群,致力于打造年轻人所追求的独特个性产品。产品无辐射、无臭味、无杂质、不受潮,具有极高的实用性,不同的产品规格的设计,能相互搭配组合,满足年轻化客户群体的各类空间设计需求,全面打造更具个性的设计空间,荣获了此次新锐奖 “大理石瓷砖优秀奖”奖项。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