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国家级开发区动态

    “营商环境进园区”首场活动走进泉州开发区

    来源:泉州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0:04 点击量:657 字体: 分享:

      7月31日下午,“营商环境进园区暨泉州开发区青年企业家成长计划·扬帆讲堂”在九牧王管理学院开讲,近百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营商办(市发改委)、泉州开发区管委会牵头主办,由泉州开发区党务工作部、泉州开发区商会、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吴晓波890新商学福建中心参与协办。

      扬帆讲堂首场活动邀请福建省人工智能协会会长、云知声东南总部总经理陆阳作《新基建时代,AI如何赋能实体经济》主旨演讲,并围绕人工智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与现场的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精彩的人工智能主题演讲之后,活动进入“营商环境进园区”环节,泉州市税务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减税降费、社保费用减免等惠企政策进行解读。在“营商面对面”环节,与会的企业代表与泉州市营商办(市发改委)、税务局、人社局、金融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就如何获得信贷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金融政策等进行咨询。

      “营商环境进园区”系列活动是市营商办(市发改委)重磅策划推出的营商主题品牌活动,旨在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泉州的营商软实力,同时,也积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将服务送进园区,强化政策落地,切实解决满足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发展。本次活动是“营商环境进园区”首场活动。

      据了解,作为“泉州开发区青年企业家成长计划·扬帆行动”的内容之一,“扬帆讲堂”将不定期邀请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家举办公益讲座,营造“开放、共享、创新、卓越、担当”的浓厚学习氛围,搭建交流学习、创新发展以及增进友谊的良好互动平台,激发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创业创新活力,助力青年企业家的成长。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