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抓实项目建设 打造泰城新区

    来源: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9:04 点击量:318 字体: 分享:

      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王、工业为王”不动摇,全力做好“六稳”工作,扎实做好“六保”任务。

      金秋九月,正是施工的黄金时期。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挖掘机、强夯机、卡车开足马力,挖土、打地基、运输;工人们正在对宿舍楼进行基础处理,为抢抓受疫情影响所拖的工期,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确保年底完成厂区主体工程。

      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久说:“项目主要以生产中高端碳纤维为主,努力拓展下游复合材料产业链。项目总投资7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1618亩,依据整体规划,项目分两期建设,适时将碳纤维的产能扩展到10000吨。”

      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被列为2020年山东省重大准备项目,也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度重点任务之一。受疫情影响,项目任务繁重,时间紧迫。项目上下紧紧围绕工程推进,盯靠在一线,争取厂区全体工程年底全部完工,明年六月份设备进厂安装,十月份开工试生产。项目顺利推进的背后,是良好的营商环境在保驾护航。

      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久说:“项目落地泰安以来,各级政府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岱岳经济开发区成立专班,靠在项目上,有问题现场及时协调解决,开工以来,不论是在土地征收、清表、手续办理等各个方面,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支持。”

      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岱岳经济开发区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王、工业为王”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岱岳经济开发区全力突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源建设、社会事业、遗留问题化解、制度规范、党风廉政”七项工作任务,实行产业、服务、招商三聚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汇聚起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