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国开发区
  • 协会服务
  • 中国开发区协会
  • 投稿

    收藏

    微信
    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加入QQ
    交流群

    留言

    《中国开发区》

    打开菜单

    收起菜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省级开发区动态

    山东夏津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山东夏津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9:17 点击量:322 字体: 分享: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工业强县”要求的重要抓手,在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过程中,与时间赛跑、用实力说话,通过高效推进、务实态度、化危为机、创新形式、分级管理等有力举措,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得快、早见效。

      在山东鸿泰鼎科技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施工机械和20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经过科学调度和周密安排部署,办公楼和生产车间建设区域正在加速“长高长大”,办公楼已封顶,生产车间地基施工部分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地上工程建设。

      “开发区为我们这个项目成立了专门的项目推进组,在项目整个实施过程中,开发区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具体的工程建设当中,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山东鸿泰鼎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培龙如是说。

      樱桃好吃树难栽,不下苦功花不开。在总投资5亿元的千喜鹤肉类加工建设现场,处处机声轰鸣,塔吊林立,建设者们昼夜施工、连续奋战,一座现代化的生猪肉类加工工厂正在开发区崛起。

      为确保重点项目高效、快速推进,开发区通过配发“作战图”、组建“突击队”、设定“时刻表”等有效措施,坚持实行项目建设协调例会制度,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每周统计项目进度,及时通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围绕项目立项、用地、规划、环评等关键手续,在审批机制上下功夫、求突破,同时定期深入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围绕项目建设,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加强周边环境治理,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建设。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山西省开发区协会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开发区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福建省开发区协会广东工业园区协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南都网联合早报网凤凰网和讯网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网易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光明日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中国国际投洽会绿色发展信息服务平台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 政府部门
  • 行业协会
  • 新闻媒体
  • 友情链接
  • 留言箱